Spar Scotland于9月重返STV

时间:2020-09-14 15:21:20来源:
导读 继1月份Spar Scotland在STV上的广告活动取得成功之后,将从9月14日开始在苏格兰电视屏幕上投放新的广告。从9月14日至9月27日,新的广告系

继1月份Spar Scotland在STV上的广告活动取得成功之后,将从9月14日开始在苏格兰电视屏幕上投放新的广告。

从9月14日至9月27日,新的广告系列将着重介绍苏格兰各地Spar商店中主要食品和饮料产品的大量超值优惠。

以价值为主题的广告系列将在两周内在STV的收视高峰时段运行的三个20秒广告中可见。

Spar Scotland的促销活动将集中在多个领先品牌上,包括:芝加哥城比萨,圣米格尔啤酒,多力多滋小吃,麦维蒂饼干和巴尔恩恩布鲁。

CJ Lang and Son Ltd.首席执行官Colin McLean表示:“我们知道,对于许多购物者而言,尤其是在这前所未有的时期,这在财务上是多么艰难。因此,我们与许多知名品牌合作,并为消费者协商了市场领先的交易。这项投资不仅说明了Spar如何为购物者提供服务,还证明了作为当地的便利店,我们还可以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

在电视上宣传的产品将在商店的显眼位置具有可见性。其他媒体支持包括数字广告,外部广告,SPAR店内电台和POS。

Spar Scotland将在11月通过另一广告活动回到STV。

标签:SparScotlan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