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在英国推出燕麦牛奶巧克力系列后首次进入市场

时间:2020-09-14 15:21:21来源:
导读随着12月英国首个燕麦牛奶巧克力系列的推出,HiP(植物中的幸福)这一新品牌将席卷糖果市场。这款有四大优势的产品系列有望以乳脂燕麦替代牛

随着12月英国首个燕麦牛奶巧克力系列的推出,HiP(植物中的幸福)这一新品牌将席卷糖果市场。这款有四大优势的产品系列有望以乳脂燕麦替代牛奶巧克力,其中包括:柔滑和乳脂状,饼干和奶油,咸焦糖和咸椒盐脆饼口味,每瓶重70克RSP£2.50。

HiP独特的品牌主张旨在使消费者坐起来并引起注意。该系列产品由工厂提供动力,在英国手工制作,使用可持续来源的单一来源可可和完全无塑料包装。NPD的特色是针对年轻市场(年龄在20至50岁的消费者)的独特现代设计,旨在提供品味和外观。

此次发布旨在利用当前的弹性主义趋势,该趋势已经看到传统的肉类和奶制品食用者正在有意识地努力减少动物产品的摄入量。除此之外,基于植物的可持续品牌的消费者需求持续增长。与传统的牛奶相比,生产燕麦牛奶对环境的影响最小。

HiP是James Cadbury(道德,豪华巧克力品牌Love Cocoa的创始人,John Cadbury先生的曾曾曾孙子的创始人)的创意:“我们已经看到了一系列模仿肉类味道和结构的创新产品浪潮和近年来的乳制品。HiP的推出和我们新的燕麦牛奶巧克力棒将扩大糖果种类,从而增加兴奋度和参与度。我相信这些创新的首批产品将为正在寻求无乳/纯素食替代品的年轻消费者提供美味的燕麦牛奶巧克力。”

制作燕麦牛奶巧克力使用的是完全不同的生产技术,因此吉百利(Cadbury)观察到,保证新棒的口味和质地一直是学习的关键:“目前市场上不含乳制品的巧克力的问题在于,其口味无法与传统的牛奶巧克力棒。植物性牛奶巧克力的口味和包装通常很平淡,我们认为我们已经提出了一个难以匹敌的成功组合。”

HiP目前正在与英国零售商进行商谈,计划于2020年12月在素食主义者市场推出,而阿联酋的一家超市和斯堪的纳维亚的健康商店零售商已经签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