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鹰因休闲服需求激增而导致亏损低于预期

时间:2020-09-10 15:25:47来源: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鹰服饰公司(AEO N)周三公布的季度亏损低于预期,原因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在家工作的人们在网上购买了Aerie品牌的舒适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鹰服饰公司(AEO.N)周三公布的季度亏损低于预期,原因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在家工作的人们在网上购买了Aerie品牌的舒适运动服和休闲服。

该公司于7月推出了一条新的Aerie运动服系列,该系列以柔软的运动服装为特色,帮助该品牌第二季度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了一倍以上。

在截至8月1日的三个月中,总收入下降了15%,至8.835亿美元,但超出了预期的8.478亿美元。

归属于公司的净亏损为1380万美元,即每股8美分,而去年同期的利润为6498万美元,即每股38美分。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不计一次性项目,该公司报告每股亏损3美分,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亏损16美分。

该公司在最近一个季度记录了1,460万美元的减值,重组和与COVID-19相关的费用。

标签:美国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