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正在努力减少服装和其他产品的库存

时间:2020-09-10 15:26:45来源:
导读 Urban OutfittersInc 希望减少库存,但需要确保仍提供合适的产品。这家总部位于费城的零售商在最近一个季度的销售额有所下降,原因是大多

Urban OutfittersInc.希望减少库存,但需要确保仍提供合适的产品。

这家总部位于费城的零售商在最近一个季度的销售额有所下降,原因是大多数商店因当地封锁令而关闭。截至7月31日的季度,公司净销售额下降至8.03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6.5%。

首席财务官弗兰克·康福蒂(Frank Conforti)表示,尽管其大部分商店已于6月下旬重新开业,但Urban Outfitters仍在努力降低其商店和配送中心的服装和其他商品库存。

像他的许多同僚一样,首席财务官对于未来几个月消费者的需求状况只有很少的了解。Conforti先生说,相对于销售降低存货水平(例如,通过从供应商订购更少的货物)是保护公司财务并减少运营现金的关键。

据商业信贷报告提供商CreditRiskMonitor称,这笔被困的现金,即Urban Outfitters的营运资本,从去年同期的3.74亿美元增加到了7月份的5亿美元。

该公司在最新季度报告中报告,该季度库存较截至2019年7月31日的季度下降20.1%。

同时,该公司正试图确保其提供的需求量很高的产品,例如家庭装饰品和运动服。在锁定期间,一些供应商关闭了工厂或减产,这意味着Urban Outfitters当时没有获得想要的所有产品。

康福蒂说,为了应对由大流行引起的破坏,该公司在全球拥有2,000多家供应商,在某些情况下转而使用其他工厂,并补充说,由于业务范围广,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他说,Urban Outfitters从中国和越南的供应商那里采购的货源更多,而印度则更少。

康福蒂说:“我们在整个大流行中一直管理的最复杂的事情之一就是管理采购网络。”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