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雷顿食品店以95,000英镑的价格重新装修

时间:2020-09-09 15:16:50来源:
导读在95,000英镑的投资之后,斯特雷顿的一家社区食品商店让同事们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里不断超越当地居民,为当地人提供支持。位于斯特雷顿公主

在95,000英镑的投资之后,斯特雷顿的一家社区食品商店让同事们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里不断超越当地居民,为当地人提供支持。

位于斯特雷顿公主路的Eton Park Central England Co-op已获得大量更新,以使其更新鲜,更轻盈,并增加了许多新范围和功能,以向本地社区提供更多产品。

在此之前,商店的同事日以继夜地工作,以确保社区中的弱势群体能够通过大流行继续获得重要的食物和必需品。

社区食品商店的店面焕然一新,包括全新的外部标牌,使其外观更现代,更新鲜。

其他更改包括:

安装新的免费冷水加注站

更新的产品范围可以更好地反映客户的需求

新的内部标牌和装饰

新外观面包店

商店经理唐娜·琼斯(Donna Jones)说:“我们都对商店的变化感到高兴,这些变化使商店更加明亮,通风。感觉更大了,几乎就像一家新店。

“我要感谢我们的客户和成员在工作进行过程中所给予的耐心,我们已经收到了有关变更的非常好的和积极的反馈。

“团队真的很高兴,这使得过去几个月来所有辛勤的工作真的感觉值得,因为在这家店的末尾有一家转型的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