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基金会与康奈尔推出虚拟电子领导力系列

时间:2020-09-09 15:16:51来源:
导读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 NGA基金会和康奈尔大学将主持Head Start,这是一个为期五天的虚拟领导力发展计划,旨在应对在2020年10月19日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 NGA基金会和康奈尔大学将主持Head Start,这是一个为期五天的虚拟领导力发展计划,旨在应对在2020年10月19日至23日通过大流行领导零售业务的挑战。

这项为期一周的计划旨在补充NGA的年度执行领导力发展计划(ELDP),该计划由康奈尔大学教师提供12个小时的教学,每天增加2个小时。

由百事可乐公司(PepsiCo)赞助的Head Start是一个高影响力的学习机会,涵盖了五天的紧张互动式教学,由受尊敬的学术界和行业领导者共同提供。参与者将摆脱在大流行中脱颖而出的强大工具。这是一项全新计划,利用了康奈尔大学高管教育团队的内容,专门针对危机管理,创新和适应能力。

康奈尔大学的高级管理人员教育利用康奈尔大学所有系/学院的教职工,研究和教学创新来提供定制的学习和发展解决方案。该团队采用各种定制的学习方法,包括虚拟教室课程,eCornell专家主导和按需异步课程,面对面课程,教室内外的体验式学习,自定义评估以及执行人员/同伴教练等方式。

NGA基金会主任Maggie White说:“投资下一代领导者对于使您的组织取得长期成功至关重要。” “抢先一步是您后起之秀的绝佳学习机会。”

谁应该参加?

NGA基金会执行领导力发展计划的校友。

具有广泛控制和职责范围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可能是ELDP的候选人。

标签:NGA基金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