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feet Brothers希望明年能扩展到实体零售

时间:2020-09-07 15:17:33来源:
导读 Redfeet Brothers希望明年能扩展到实体零售。联合创始人Michiel Roodvoets在与RetailTrends的对话中对此进行了解释。这家初创公司现在已

Redfeet Brothers希望明年能扩展到实体零售。联合创始人Michiel Roodvoets在与RetailTrends的对话中对此进行了解释。这家初创公司现在已经通过其网上商店销售了大约四百条泳裤,因此正处于收支平衡状态。

他说,Roodvoets希望在2021年看到商店货架上的游泳裤。“那么我们至少可以支付固定成本。但我们会逐步进行。”乌得勒支和他的两个兄弟的共同拥有者最终也将自己的品牌商店列入愿望清单。“这是品牌讲述您故事的最终方式。”

Redfeet Brothers成立于2017年,使用回收瓶制造泳衣,今年首次上市销售。泳裤带有带拉链的口袋,并采用70年代设计。这三个兄弟幽默休闲的风格背后是一个严肃的信息:“我们必须改变与地球互动的方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