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预计这个假期期间人们对玩具的需求强劲

时间:2020-09-04 14:59:55来源:
导读 沃尔玛周四发布了2020假日季节最受好评的玩具清单。36个玩具的清单中包括59美元的Vtech 创造者cam (供孩子们创建自己的视频内容),踏板车

沃尔玛周四发布了2020假日季节最受好评的玩具清单。

36个玩具的清单中包括59美元的Vtech“ 创造者cam ”(供孩子们创建自己的视频内容),踏板车,气垫板,以及28.82美元的“ Gotta Go Flamingo ”(被喂食后在厕所里大便)。

沃尔玛(Walmart)每年都会发布最受好评的玩具清单,并说由于流行病和人们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今年的精选玩具与以往任何其他玩具都不一样。

沃尔玛学龄前玩具销售总监布拉德·贝德威尔(Brad Bedwell)告诉《商业内幕》:“我们已经看到玩具部门的需求激增……尤其是与任何使孩子忙碌并在家里开心的玩具有关。” “诸如自行车,骑乘式游戏,棋盘游戏和拼图之类的东西-今年所有这些事情真的非常非常热。我们认为其中许多趋势将会持续。”

他说,随着许多孩子在家中获得更多的放映时间,该公司还看到了与数字媒体消费相关的一些趋势。例如,对有影响力的孩子创作的玩具,允许孩子创造自己的媒体内容的产品以及与热门节目和电影相关的玩具(例如Blue's Clues和Paw Patrol)的需求越来越大。

他说:“很高兴看到社交媒体和其中一些趋势实际上在推动产品开发。”

他说,带有神秘元素的玩具也很受欢迎,例如Hatchimals和LOL Surprise产品。

清单上列出的玩具是由2至12岁的儿童重点小组选择的,他们与他们一起玩,查看并评价自己喜欢的物品。

沃尔玛的玩具团队准备为假期做准备

对于所有重要的假日购物季节将如何影响大流行,所有零售商之间都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但贝德韦尔说,沃尔玛期望看到玩具的需求持续增长,并正在对其供应链进行一些调整以作准备。

他说:“无论如何,我们都在努力确保有现货。”

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库存更多的玩具,并向配送中心发送更多的库存,以配合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活动。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