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司上个月仅增加了428,000个工作岗位

时间:2020-09-03 15:24:50来源:
导读华盛顿(美联社)-一项私人调查发现,上个月美国公司以适度的速度增加了工作,这表明尽管招聘继续,但只吸收了相对较小的失业人数。工资处理

华盛顿(美联社)-一项私人调查发现,上个月美国公司以适度的速度增加了工作,这表明尽管招聘继续,但只吸收了相对较小的失业人数。

工资处理公司ADP 周三表示,企业在8月份增加了428,000个工作岗位,这个数字在大流行之前已经代表了健康的增长。但是,这种增长仅占因传播而失去的1200万个工作岗位的一小部分。

ADP表示,大部分收益来自大公司,这增加了298,000个工作岗位。少于50名员工的小型企业仅获得52,000个职位,而拥有50至499名员工的中型公司增加了79,000个工作岗位。

PNC的经济学家古斯·弗彻(Gus Faucher)表示:“鉴于病毒性衰退期间巨大的失业,每月约40万的就业增长意味着劳动力市场要从大流行中恢复需要数年的时间。”

ADP的数字不包括政府工作人员,并且经常与劳工部的正式就业报告有所不同。政府8月份的就业报告将于周五发布。ADP将其7月份的就业增长提高至21.2万,但仍远低于联邦政府当月报告的180万新增工作。

经济学家预测,美国劳工部周五将报告称,八月份增加了140万个工作岗位,而失业率预计将从10.2%降至9.8%。

标签:美国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