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纽约市的全食品市场基本上是一个亚马逊仓库

时间:2020-09-03 15:24:51来源:
导读亚马逊周二在布鲁克林开设了它所谓的第一家永久在线唯一全食品市场商店。可以说,它不是商店,而是仓库,因为即使他们提前订购,客户也无法

亚马逊周二在布鲁克林开设了它所谓的第一家“永久在线唯一”全食品市场商店。

可以说,它不是商店,而是仓库,因为即使他们提前订购,客户也无法从热吧买一袋藜麦或比萨饼。这个新的设施(从亚马逊提供的图片中得出)比通常时髦的Whole Foods商店在制造商的情况下有更多物品,而且暴露的基础设施更多,旨在为该公司不断发展的杂货送货业务提供服务。

亚马逊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其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了三倍,但在一年前,在人们想到之前,就开始计划在布鲁克林工业城地区开设新商店。

CNBC报道,该公司以前曾运营过一些仅用于临时送货的店面,有时也称为“暗店”。RetailWire4月份报道,由于顾客在大流行中寻求社交距离,亚马逊今年还增加了在线提货的商店数量。

近年来,其他零售商也进行了尝试,尝试使用现有的商店站点和附近位置来满足在线订购的新需求,以实现取货和送货。亚马逊的竞争对手沃尔玛(Walmart)推出了取货塔和储物柜,以简化在线订单的获取,并推出仅取货地点。其他商店则研究了小型的,高度自动化的履行中心,这些中心有时与现有商店位于同一地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