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测试了购物者对服装品牌的忠诚度

时间:2020-09-02 15:29:04来源:
导读像Jafree这样的许多购物者正在看到标志性的标签消失或仅仅是他们自己的影子,部分原因是大流行使他们陷入了破产,但也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

像Jafree这样的许多购物者正在看到标志性的标签消失或仅仅是他们自己的影子,部分原因是大流行使他们陷入了破产,但也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他们不再注重品牌名称,而是更加注重体验。

到目前为止,今年已有40多家零售商申请了第11章,其中自大流行以来大约有二十多家。这是2019年全年的两倍多。

劳德&泰勒(Lord&Taylor)周四宣布,将结清其业务并关闭所有剩余商店。彭尼(JC Penney)在5月份申请了第11章,并宣布计划永久关闭其846家商店中的近三分之一。

Ann Taylor的母公司Ascena Retail Group表示将关闭其所有的Catherines商店,“相当数量”的Justice商店以及部分精选的Ann Taylor,Loft,Lane Bryant和Lou&Gray商店。布鲁克斯兄弟(Brooks Brothers)将出售给美国最大的购物中心运营商西蒙房地产集团(Simon Property Group)和许可公司Authentic品牌集团(Authentic Brands Group),该公司将从400多家门店缩减至约125家。

尽管忠实的顾客为他们的损失感到遗憾,但这些品牌多年来一直不受欢迎,因为他们没有跟上在线购买的转变,也未能脱颖而出。大流行迫使非必要零售商在今年春季关闭,以减轻的传播,使他们进一步陷入危险。

在大流行之前,购物者面临着大量的在线选择,并且对服装品牌的忠诚度降低,尤其是那些陷入困境的服装品牌。购物者还专注于获得最优惠的价格,经常在他们愿意购买商品之前先等待商品上市,这是大萧条时期的一种习惯。

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于3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法国,英国,德国和美国接受调查的2500名购物者中,有40%尝试了新品牌或向新零售商购买了新产品。对于美国购物者来说,这一数字是4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