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和Reckitt Benckiser合作建立消费者参与度

时间:2020-09-30 14:56:11来源:
导读 Google Cloud今天宣布了与Reckitt Benckiser(RB)的合作,以随着消费者健康,卫生和营养公司开始大规模的数字化转型来推动更强的客户参与

Google Cloud今天宣布了与Reckitt Benckiser(RB)的合作,以随着消费者健康,卫生和营养公司开始大规模的数字化转型来推动更强的客户参与度。

该联盟是RB多年数字化转型的结果,它将使Google Cloud统一公司广泛的数据领域,围绕消费者识别,旅程和行为建立新的功能。此外,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使RB跨其所有渠道(网络,社交,实体店等)管理数据和分析,度量和归因以及自动化martech激活提供基础。

“在创建更清洁,更健康的世界的过程中,与Google Cloud的紧密合作对我们的品牌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只有通过利用数据,我们才能更好地为消费者和购物者提供服务,并为他们创造有意义的体验。” RB集团卫生部执行副总裁兼类别开发组织卫生执行副总裁Fabrice Beaulieu说道。

在今年的过程中,Google Cloud和RB将专注于将RB的多个数据源整合在一起,以更好地推动消费者细分和市场营销活动的衡量。在Google Cloud中进行数字化后,RB将使用Google的机器学习(ML)功能来评估投资回报率并更有效地计划未来的广告系列。RB还将运行自己的ML和自动ML模型,生成洞察力来优化媒体支出,并在消费者从意识,购买到宣传的同时创造更自然的数字化旅程,同时始终尊重数据隐私。”

“我们每天都听到数据是推动业务增长的新动力。但是,在当今每秒创建数十亿个数据点的数字世界中,为您的业务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可能比预期的要复杂得多。” RB数字转型和CIO Hygiene高级副总裁Saqib Mehmood说。

RB目前正在英国,美国,巴西和印度的数据上测试用例。RB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新数字枢纽将提高其营销团队的一致性并进一步提高效率,同时还可以快速扩展这些功能,这些功能是卫生业务所拥有的前50个品牌市场组合的优先重点。

Google Cloud EMEA总裁Chris Ciauri表示:“消费品公司可以利用与客户的距离优势来基于数据建立全新的见解和功能。”“我们很高兴与RB合作进行这项关键计划,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将RB的多个数据馈送整合到一个真实的来源中,然后利用Google领先的AI和ML技术在其品牌中推动更好的消费者体验。”

标签:GoogleClou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