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将把下一代履行中心带到密歇根州

时间:2020-09-29 15:10:47来源:
导读Kroger公司正在兑现承诺,将在大湖区建设先进的自动化仓库设施。美国最大的杂货零售商和世界上最大的在线杂货零售商之一Ocado(LSE:OCDO)正

Kroger公司正在兑现承诺,将在大湖区建设先进的自动化仓库设施。

美国最大的杂货零售商和世界上最大的在线杂货零售商之一Ocado(LSE:OCDO)正在密歇根州的Romulus建立新的“客户履行中心”(CFC)。6月,克罗格表示将新建三座氟氯化碳,其中包括大湖地区的一种。

CFC模型-具有数字,人工智能(AI)和机器人功能的自动化仓库设施-将用于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克罗格(Kroger)正在设计一个灵活的分销网络,将分类需求与附近商​​店和设施(设计和规模各不相同)相结合。

克罗格计划新建135,000平方英尺的房屋。工厂将其产品扩展到更大的覆盖范围并创造250个新的本地就业机会。该站点预计将在该站点破土动工18个月后投入运营,并将为包括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北部和印第安纳州在内的多个市场的客户提供支持。

新站点将补充零售商先前在俄亥俄州门罗的CFC站点;佛罗里达州格罗夫兰;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斯堡;亚特兰大;达拉斯和威斯康星州宜人的草原,以及计划在太平洋西北和西部地区建造的两个基地。克罗格计划在2021年初在辛辛那提郊区的俄亥俄州门罗开设美国首个CFC。

Kroger与Ocado于2018年5月达成独家合作关系,使Kroger能够利用Ocado的智能平台来支持在线订购,自动履行和送货上门功能。

Kroger供应链,制造和采购高级副总裁罗伯特·克拉克(Robert Clark)表示:“克罗格非常兴奋地与Ocado合作,在密歇根州建立了我们行业领先的客户履行中心之一,以更快的速度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新鲜食品。”“我们继续投资于电子商务,并不断提高电子商务能力,着眼于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我们与Ocado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不断发展的无缝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密歇根州,我们正在利用该地区的小型模型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以重新定义客户体验并响应对杂货店电子商务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Ocado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卢克·詹森(Luke Jensen)说:“杂货电子商务在2020年达到了一个转折点,与克罗格合作,我们正在开发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生态系统,为全美的在线杂货店提供服务。”该站点展示了Ocado技术的独特灵活性,因为我们能够在不同地区部署不同规模的站点,以最大程度地跨不同市场进行渗透。Ocado成熟的技术将使Kroger能够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服务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