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birds筹集了新的资金来支持商店扩张与新产品类别

时间:2020-09-29 15:10:47来源:
导读 这种大流行并没有削弱Allbirds筹集现金的能力。这家生态友好的数字化本地鞋类品牌宣布获得1亿美元的E轮融资,该轮融资由Franklin Templeto

这种大流行并没有削弱Allbirds筹集现金的能力。

这家生态友好的数字化本地鞋类品牌宣布获得1亿美元的E轮融资,该轮融资由Franklin Templeton领投。其他参与者包括T. Rowe Price,Baillie Gifford,TDM Growth Partners,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等。

Allbirds表示将使用新资金进入新产品类别,并为扩展其国际业务和实体店提供资金。该公司目前在美国,欧洲,亚洲和新西兰设有21家商店。

新一轮融资是继成功推出Tree Dashers之后,这是Allbirds的第一款性能跑鞋,也是迄今为止其最佳产品的发布。此外,该公司表示其国际业务继续超出预期,特别是在亚太地区,在日本和韩国的强劲推出以及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尤为突出。

可持续发展是Allbirds品牌的关键,这一点在公司宣布新资金时已得到强调。

Allbirds联合首席执行官Joey Zwillinger说:“业务可以成为积极变革的力量,而这笔额外的资金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履行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更多可持续产品的使命。”“我们已经看到了应对全球大流行的集体行动的力量,并且随着我们继续发展,我们将推动对另一种普遍威胁:气候变化采取类似的统一对策。”

自2016年3月推出以来,Allbirds已筹集了超过2亿美元的资金。

富兰克林·邓普顿(Franklin Templeton)研究分析师兼投资组合经理Sara Araghi说:“ Allbirds展示了将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方法与对环境问题的真正奉献相结合的可能性。”“我们对公司在竞争产品领域的巨大增长印象深刻,并且很高兴与他们一起投资,以期创造更可持续的未来。”

标签:Allbir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