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消费者会在这个假期旺季上网购物

时间:2020-09-29 15:10:48来源:
导读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消费者会保持传统的假日消费习惯,并会有一些现代的变化。根据在线折扣平台RetailMeNot的最新消费者调查,有66%的受访

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消费者会保持传统的假日消费习惯,并会有一些现代的变化。

根据在线折扣平台RetailMeNot的最新消费者调查,有6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节花费相同或更多的钱,以营造一种常态感并保持传统。四分之三的受访者希望今年能在网上购物,而同样数量的受访者则希望尽早完成所有的假日购物。

此外,将近五分之二(3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比通常购物的时间更早购物,以避免运输延迟或物品缺货,而41%的受访者将在10月或更早的时间开始购物。超过88%的人表示,他们不会在感恩节购物传统的店内门销优惠。

亚马逊Prime Day(10月13日至14日宣布)预计将成为2020年第四季度的顶级购物日,有67%的受访者计划在今年的储蓄活动中进行购买。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还期望在网络星期一(65%)和黑色星期五(59%)进行假期购物。

当被问及他们将在假期购物中包括哪些产品类别时,有6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购买电子产品,52%的服装/配件购买计划,33%的鞋购买计划,23%的珠宝购买计划以及18%购买厨房用具的计划

RetailMeNot购物与趋势专家Sara Skirboll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转向在线购物,要牢记的一个重要选择是在网上购物并在实体店或路边买东西。路边是购物者处理购物的一种安全方式他们今年的假期购物和不进店,这也有助于确保及时送出礼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