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加大对在线杂货店的投资

时间:2020-09-29 15:10:49来源:
导读为了响应更多的消费者留在家里的情况,日本的零售商正在对他们的在线杂货店产品进行更多的投资。便利店扩展为交付2020年5月,Lawson扩大了

为了响应更多的消费者留在家里的情况,日本的零售商正在对他们的在线杂货店产品进行更多的投资。

便利店扩展为交付

2020年5月,Lawson扩大了提供Uber Eats送餐服务的商店范围,在日本10个县设有部分商店。Lawson于2019年8月开始在东京提供服务,最初是在东京提供服务。激烈的竞争对手7-11现在也正在东京推出送货上门服务。

7-11的新服务正在东京的39家商店进行测试,接受上午9点至晚上10点之间的在线订单。该零售商计划从2021年2月起将覆盖范围扩大到至少1,000个网点。专用平台将提供3,000种可订购的产品。首先,零售商的目标是最快两个小时内完成订单。

7-11商店将有助于加快交货速度,并准备在交货地点附近的分店派发订单。客户将需要居住在距离7-11半径500米的范围内。零售商将为每个商店提供专为此服务设计的智能手机,以允许工作人员查看和确认订单。赛诺(Seino)司机将在商店取货并送货。目前,费用根据一天中的时间从110日元(1美元)到550日元(5美元)不等,而3,000日元(28美元)及以上的订单可免收该费用。

这不是7-11在日本涉足电子商务的最快时间。它提供了全渠道服务,使客户可以订购产品并从商店取货。此外,几年前还启用了支持智能手机的在线交付服务Net Convenience Store。现在,它涵盖了北海道的所有商店。

在日本发行的熊猫

foodpanda最初将在神户,横滨和名古屋等六个日本城市推出其送餐服务。与其他市场一样,我们希望Foodpanda与零售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在未来交付消费品。foodpanda在日本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Demae-Can Co.,Uber Eats,FineDine,Maishoku,Rakuten Delivery和Amazon Japan。

日本foodpanda首席执行官埃里克·韦(Eric We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日本推出该产品。这是一个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很敬佩的市场,而扩展是使亚洲每个人都可以享用食品和杂货的重要一步,为本地消费者和商业伙伴提供了更多选择,速度和便利。”

亚马逊和生活超市扩大送货范围

自去年9月与亚马逊合作以来,生活超市已将送货范围扩大到东京的23个区,首都的四个城市以及大阪市。生活正在进入新的领域,过去通常是无利可图的,他们使用亚马逊服务下的车辆运送食品。与内部交付服务相比,订单可以最快两个小时完成,并且成本更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