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酿酒商McQueen Gin与Aldi推出最新产品 合同总价达到200万英镑

时间:2020-09-25 14:54:56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卡兰德的McQueen Gin与苏格兰的Aldi合作推出了新的杜松子酒,并在其8月烈酒节上获得了英国一项价值近35万英镑的英国酒庄上市后的

总部位于卡兰德的McQueen Gin与苏格兰的Aldi合作推出了新的杜松子酒,并在其8月烈酒节上获得了英国一项价值近35万英镑的英国酒庄上市后的庆祝活动。

新的Toradh(发音为Tor-ig)大黄杜松子酒(70cl,14.99英镑)是该酒厂自2018年10月以来首次投放到Aldi Scotland核心烈酒系列的杜松子酒。与此同时,新合同使McQueen Gin创造了四个新杜松子酒。自有品牌杜松子酒用于Aldi在全英国的Spirits Festival,与该零售商签订的合同总价值现在接近200万英镑。

McQueen Gin于2017年开始与Aldi合作,当时他们参加了Aldi的首个苏格兰杜松子酒节。然后,在2018年,蒸馏器创造了一种变色杜松子酒,该杜松子酒专门在苏格兰商店推出。杜松子酒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以特殊的价格在英国推出,现在与McQueen Pink Gin成为苏格兰的核心生产线。

这项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使McQueen Gin能够在2019年大幅扩展其酿酒厂,并将产能提高1000%以上。

麦昆金(McQueen Gin)董事总经理Dale McQueen表示:“过去三年来,我们与Aldi建立的关系对于我们业务的成功至关重要,有助于我们大幅提高营业额并允许我们投资于酿酒厂并增加容量。

“我们为Aldi专门创建了Toradh大黄和生姜杜松子酒,这为Aldi在苏格兰的核心烈酒系列增添了一些新内容,并很好地补充了我们受欢迎的变色杜松子酒和粉红杜松子酒。

“与一支分享我们对苏格兰产品的想法和激情的团队一起工作真是太好了。他们和他们的客户对苏格兰杜松子酒品类表示真正的赞赏,并强烈支持创新和尝试新口味和新产品,这使我们建立了非常充实的合作伙伴关系。”

Aldi Scotland的团购总监Graham Nicolson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与McQueen Gin推出新的核心系列产品,并祝贺他们在英国烈酒节上获得了在英国的广泛上市。对于麦昆·金(McQueen Gin)和阿尔迪·苏格兰(Aldi Scotland)而言,这都是一个真正的成功故事,对于过去三年与维琪(Vicky),戴尔(Dale)及其团队之间的关系,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支持苏格兰的食品和饮料供应商和生产商是我们业务的核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承诺在未来两年内将苏格兰产品范围扩展到500种本地采购产品的原因。”

Toradh Rhubarb和Ginger Gin(70cl,14.99英镑)现在可从苏格兰的Aldi商店购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