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McCartney通过Board International转变财务合并和租赁会计

时间:2020-09-24 15:07:49来源:
导读 ,国际板,将 1decision制造平台的领先供应商近日宣布,奢侈的生活方式品牌斯特拉·麦卡特尼与董事会合作,以改变财务合并和租赁会计。董事

国际板,将#1decision制造平台的领先供应商近日宣布,奢侈的生活方式品牌斯特拉·麦卡特尼与董事会合作,以改变财务合并和租赁会计。

董事会已使IFL 16能够使这家豪华生活方式品牌实现全球多个地点的财务合并自动化,替换人工和耗时的合并活动,模拟不同情况对财务业绩的影响并轻松实现完全租赁会计合规。

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是奢侈的生活方式品牌,于2001年以设计师的名字推出,在10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专卖店,并在伦敦,纽约,洛杉矶,巴黎,米兰,东京,香港,上海和北京等53个独立门店中提供产品。

“董事会平台能够简化我们的财务合并活动,同时保留来自全球Stella McCartney地点的财务数据的准确性并确保IFRS 16的合规性,对于品牌的管理至关重要”,Sandra Federighi-Oni表示官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

“通过模拟假设情景,董事会在自动化和分析关键财务报告以获取新见解方面的专业知识,为我们的战略财务规划增加了新的维度,” Federighi-Oni说。“我们可以计划未来的进度,并为多种情况建模,以为我们的决策提供参考,同时全面了解我们最新的财务数据和指标,并确保生成的所有会计计算均符合IFRS16。”

“在当今快节奏,数据丰富且不断发展的业务环境中,为有效的财务方案规划建模,同时确保最新的合规性对于竞争至关重要,” Board International英国,北欧和南非董事总经理加文·法伦说。

法伦说:“董事会通过重复性活动的自动化,改变了财务决策,节省了时间,提供了重要数据的完全可见性,从而使像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这样的全球奢侈品牌每天做出的重大决策能够在当今的经济中蓬勃发展。”

财务结算,财务合并和其他会计活动需要大量的手动,重复性工作,并需要整理来自多个电子表格和数据源的数据。这些活动还必须符合公司内部控制系统方面的严格要求。

IFRS 16规定了IFRS报告者必须如何确认,计量,呈报和披露租赁。该新准则于2019年1月推出,将影响大多数根据IFRS报告的公司,并将对财产和高价值设备的承租人的财务报表产生重大影响。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如果公司能够控制或使用其出租的资产,则出于会计目的将其归类为租赁,并且根据新规则,必须在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上予以确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