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XL已任命了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级专业人员担任人事服务总监

时间:2020-09-23 15:07:14来源:
导读 领先的两人送货公司ArrowXL已任命了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级专业人员担任人事服务总监。Nicola Waring的职权范围是通过推动敬业度和将同事发展

领先的两人送货公司ArrowXL已任命了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级专业人员担任人事服务总监。Nicola Waring的职权范围是通过推动敬业度和将同事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来确保公司能够吸引和留住最优秀的人才。

她将人力资源,运营经验和专业知识紧密结合在一起。她加入JW Lees Brewery之前是该公司的人事与物流业务总监,还曾在webuyanycar.com和Kraft Heinz Company担任过许多高级人力资源职务。

沃林(Waring)在评价她的新角色时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可以加入一个正经历强劲增长并渴望根深蒂固的强大人文文化的企业。对我而言,员工敬业度将是我的首要任务,因为我们专注于人才管理,继任计划,人力资源系统,政策和程序,同时提供与公司目标相称的实实在在的业务收益。”

ArrowXL首席执行官Charlie Shiels表示:“随着我们的持续发展,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配备合适的人员来支持业务,人员和客户。Nicola一流的人力资源技能和全面的运营理解意味着她将成为团队的宝贵财富。”

标签:ArrowX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