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adic Dairy推出了首个多包装形式

时间:2020-09-23 15:07:14来源:
导读 Nomadic Dairy推出了首个多包装形式,将其酸奶和燕麦簇中的两种口味分为三包装。草莓和巧克力这对是英国最畅销的早餐酸奶,在方便类别中是

Nomadic Dairy推出了首个多包装形式,将其酸奶和燕麦簇中的两种口味分为三包装。草莓和巧克力这对是英国最畅销的早餐酸奶,在方便类别中是排名前两位的酸奶(来源:IRI)。

新包装不仅增加了不频繁,更高价值的购物的增长,而且还增加了家庭零食的增长。至关重要的是,作为非常规的三件套产品,它们也是Nomadic核心受众的理想尺寸-越来越多的单人居住房屋和较小的家庭住宅(来源:ONS)。这给那些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适合他们的包装尺寸,而不是更普通的大包装(六,八和十二)酸奶复合包装。

Spar现已从10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以建议零售价4.00英镑的价格上市。

游牧乳品公司营销和创新负责人汤姆·普赖斯(Tom Price)表示:“对于那些不想被迫购买大规格产品的小家庭来说,我们的三盒装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冒着大量酸奶浪费的风险。相比之下,对于这个服务不足的小组,每周三包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它们是我们第一个带回家的格式,非常适合这些瞬息万变的时代,并且可以直接利用家庭小吃场合的快速增长。”

在过去的一年中,Nomadic从其包装中剔除了240吨塑料,并推出了巧克力和香草早餐桦木,并加入了其现有的蓝莓口味。

Nomadic Dairy酸奶和燕麦群集多件装,建议零售价:4.00英镑(x3 169g罐)。

标签:NomadicDair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