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ful Drinks推出新的订阅服务

时间:2020-09-23 15:07:15来源:
导读 Sipful Drinks是高端罐装鸡尾酒和葡萄酒的新品种,推出了新的订购服务,是送给朋友,家人和同事的完美礼物。鸡尾酒订阅盒3个月–每月

Sipful Drinks是高端罐装鸡尾酒和葡萄酒的新品种,推出了新的订购服务,是送给朋友,家人和同事的完美礼物。

鸡尾酒订阅盒

3个月–每月£31.95

6个月–每月£29.95

12个月–每月£28.95

加入鸡尾酒俱乐部,并确保冰箱里放满冰箱,准备好度过美好时光。注册Sipful的新订阅框,每四周收到12包混合装。这项服务是送给朋友,家人,同事的完美礼物–清单不胜枚举!

365天的鸡尾酒

£645

一年一整天的鸡尾酒。供应12个月的Sipful罐装鸡尾酒,使某人的一年变得更甜蜜!他们将每3个月收到一整年多汁的罐装鸡尾酒装,共365罐。

该产品系列仅使用天然成分,注重风味的真实性和平衡性,包括经典含羞草,血橙含羞草和桃子贝利尼-均以真实的水果,天然风味制成,并与西班牙有机起泡酒混合。来自西班牙中部拉曼查的Arien白葡萄酒也可以单独购买。

ip郁的真正橙色含羞草(4.5%ABV)

12x 250ml罐:WAS£35.85,NOW£32.95

真正的经典之作,真正的橙色含羞草是100%真正的橙汁与精心挑选的酥脆气泡白葡萄酒混合而成。酥脆爽口!

ip饮真血橙含羞草(4.5%ABV)

12x 250ml罐:WAS£35.85,NOW£32.95

真正的血橙含羞草给经典含羞草带来现代的ip谐风味,它是100%的真正血橙汁与酥脆的白葡萄酒混合而成。敏锐而甜美!

标签:SipfulDrink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