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COM已在利兹市中心开设了一个弹出式展示厅公寓

时间:2020-09-22 15:03:12来源:
导读 在线设计品牌MADE COM已在利兹市中心开设了一个弹出式展示厅公寓,为期六周,直到2020年10月31日。``设计您的快乐之地& 39;& 39;公寓于2020

在线设计品牌MADE.COM已在利兹市中心开设了一个弹出式展示厅公寓,为期六周,直到2020年10月31日。

``设计您的快乐之地''公寓于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在利兹维多利亚门购物中心开业。

新的展示厅位于与众多领先的全球品牌相接的黄金地段,为寻求灵感的客户提供了参与MADE最新家具和家居用品设计的机会。该空间采用公寓风格设计,设有起居室和饭厅,这些起居室布置在MADE的藏品和MADEover视频中,以展示如何改造您的房屋。

客户还可以亲自或通过虚拟方式免费预约设计咨询。个人可以选择一个调色板,并带回家一些符合他们口味的样品。

MADE展厅负责人Jamie Bennett表示:“我们与利兹有着长期而愉快的联系。我们很高兴开设这个MADE展示厅,将我们的品牌介​​绍给新客户。弹出窗口展示了我们的最新作品,展示了一些翻新可以完全改变空间的方式。”

实施社交疏离和Covid-19措施以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安全。维多利亚之门还通过其网站的实时供稿进行数字人群监控,以供访客检查。

新的弹出窗口将与室内装饰百货公司(Badeley,Redbrick Mill,2013)开业的MADE陈列室相邻。

标签:MADEC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