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es与奶酪制造商合作庆祝英国工匠家族企业

时间:2020-09-18 14:45:09来源:
导读 2020一直是大家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时期,但与去年也标志着Opies 140届周年之际,精美的食物业务与选择的家族式生产商联合起来以示团结和帮助

2020一直是大家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时期,但与去年也标志着Opies 140届周年之际,精美的食物业务与选择的家族式生产商联合起来以示团结和帮助,展示他们的工匠范围。在过去的140年中经历了无数次测试,例如两次世界大战之后,Opies自豪地保持了今天的家族所有权,并渴望继续支持其他业务。由于腌制核桃(其标志性产品)通常与奶酪搭配食用,因此Opies与区域性独立奶酪生产商合作似乎很合适。

尽管与2019年相比,2019年购物者在奶酪上的支出增加了2150万英镑,而特种奶酪增长了8.8%,但尤其是工匠奶酪生产商在全球大流行期间遇到了特别困难的时期。Opies与一组独家的英国奶酪生产商合作,自豪地创建了Ultimate Festive Cheeseboard,为圣诞节的美食爱好者提供灵感。

Opies Ultimate节日芝士板

Opies认为,完美的木板应包括多种奶酪,伴奏和新鲜水果,以使之有趣而诱人-真是一场赏心悦目的盛宴。奶酪是秀场上的明星,因此任何伴奏都需要仔细选择,以确保它们完美搭配,而不是影响主菜。

一系列美味的蜜饯是必须的。当然,这包括通常与Stilton一起食用的Opies腌制核桃,但对所有类型的奶酪都非常有效。实际上,厨师餐厅老板马克·希克斯(Mark Hix)最近说:“腌核桃仁是奶酪的绝佳佐料,在我看来还不够用”。

也有香甜,浓郁的Opies醋腌洋葱洋葱和香脆的手工腌制的Opies Cornichons和洋葱加芥末籽腌洋葱。除了美味的零食合作伙伴,它们还提供可口的口感,口感和美味的伴奏。对于更多品种,Opies建议使用多香果酿橄榄和丰富而豪华的酸辣酱,例如传统的布拉姆利苹果或真麦酸辣酱。

最后,在没有薄脆饼干的情况下提供芝士板是不可行的。唯一的选择是,Opies的选择应包括Peter's Yard薄脆饼干,毕竟它被Great Taste Award评委评为“那里最好的奶酪饼干”。为了形成对比,建议使用三种薄脆饼,这些薄脆饼均取材于Peter's Yard的选择框:屡获殊荣的原始配方,木炭和黑麦以及拼写和罂粟籽。

精美食品和工匠奶酪行业的知名人物杰里米·鲍恩(Jeremy Bowen)评论说:“泡核桃是真正的家庭最爱,当然,它们必须是Opies!这个选择充分展现了英国奶酪的多样性和品质,同时与伴奏进行了完美的补充和对比。所用的每种奶酪都具有独特的风味,其背后的故事引人入胜。2020年,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所有特色奶酪都可以从传统的高街奶酪商那里购买,也可以直接从在线生产商那里购买。”

Godsells Artisan奶酪在格洛斯特郡的教堂农场手工生产,并用他们自己的牛群中的巴氏杀菌牛奶以及其他本地农场制成。该奶酪板包括Godsells单格洛斯特奶酪,传统双格洛斯特奶酪和圣烟熏单格洛斯特奶酪-世界上唯一的烟熏单格洛斯特奶酪。

Hartington Creamery最初由德文郡公爵于1870年代创立,如今,他们在美丽的德比郡山谷手工制作了一系列屡获殊荣的奶酪。该奶酪板具有三种类型的Hartington's Peakland White:普通,辣椒,酸果蔓和橙子,以及橙色的Shropshire Blue和Dovedale Blue,这是一种温和的乳脂状蓝色奶酪,由于PDO规定,该奶酪只能来自在12英里内吃草的母牛德夫代尔。

Berkswell奶酪是在Ram Hall农场生产的,该农场自1881年以来就是Fletcher家族的三代人,距Opies成立仅一年。这个家族使用自己的弗里斯兰德羊群的羊奶手工制作Berkswell奶酪已有30多年了,是奶酪板上的美味佳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