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X5零售集团通过移动应用程序启动非接触式购物

时间:2020-09-17 15:09:12来源:
导读 X5 Retail Group是经营Pyaterochka,Perekrestok和Karusel零售连锁店的俄罗斯领先食品零售商,已经推出了可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的非接触式购

X5 Retail Group是经营Pyaterochka,Perekrestok和Karusel零售连锁店的俄罗斯领先食品零售商,已经推出了可通过移动设备访问的非接触式购物系统。X5内部开发了Express Scan技术,以提高客户安全性并创造“无需等待”和无结帐的购物体验。

该解决方案将在莫斯科的60家Pyaterochka和30家Perekrestok商店中试用。购物就像在离开商店之前扫描产品并用手机付款一样容易,而无需使用定期结帐。要连接到非接触式购物系统,客户可以下载Х5的Express Scan应用(iOS,Android)并使用X5 ID1进行注册,这将使他们能够使用手机扫描产品。可以使用应用程序的交互式地图找到最近的启用Express Scan的商店。

Pyaterochka和Perekrestok的忠诚度计划已集成到Express Scan中。它还支持特定商店的促销活动,并允许客户像往常一样赚取积分。该应用程序还具有产品的完整说明(内容,原产国,重量等)和当前价格。

通过放置在商店入口区域中的QR码来启动和完成购买。客户通过使用手机摄像头扫描条形码将产品添加到购物篮中,然后在退出时通过在应用程序中单击或使用自助结账来付款。Express Scan不支持购买烟酒产品。客户可以将万事达卡和VISA卡链接到他们的应用程序配置文件,或使用Apple Pay或Google Pay进行付款。

在俄罗斯,常规的邻近商店和超级市场将首次成为完全非接触式购物系统的基础,该系统将嵌入到现有的IT体系结构和操作流程中。本质上,Express Scan是一种软件解决方案,不需要任何其他设备,并且具有多功能开发潜力。它是由X5内部的跨职能团队开发的。

“在世界仍在应对严峻的流行病形势的情况下,人身安全已成为最重要的问题。对于零售而言尤其如此,因为零售决定了食品购买的地点和渠道的选择。在X5,我们满足了听众的需求和客户旅程,这使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最佳服务,即通过用户友好的扫描和移动支付技术支持的完全无接触,快速和安全的购物-无需收银员互动。客户将可以走进去,挑选任何产品,点击“付款”,然后就可以上路了。我们新的Express Scan服务将在两个零售链上同时试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