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 Nutrition的咀嚼补品在美国机场商店上市

时间:2020-09-17 15:09:14来源:
导读 领先的咀嚼补充剂供应商Yumi Nutrition在与机场接待集团OTG建立合作关系后,已在美国七个机场推出了两种产品。Yumi Gut健康和睡眠软糖现

领先的咀嚼补充剂供应商Yumi Nutrition在与机场接待集团OTG建立合作关系后,已在美国七个机场推出了两种产品。

Yumi Gut健康和睡眠软糖现在可以在费城国际,罗纳德·里根华盛顿国民,纽瓦克自由国际,乔治·布什·洲际,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购买,OTG经营零售商店。

可以从位于七个机场中每个机场的OTG的CIBO Express Gourmet市场购买这两种补品。Yumi's Gut Health补品,售价为$ 17,是一种草莓酸奶味咀嚼型益生菌,可改善消化,减少腹胀并增强您的免疫系统。这款睡眠牙胶的价格为16美元,具有草莓味,可帮助控制睡眠方式,从而改善睡眠质量。

与OTG达成的协议是Yumi Nutrition在美国市场的最新投资,它已经与Urban Outfitters和GNC达成了零售分销交易。这与在英国与Holland&Barrett的合作伙伴关系使该公司的营业额同比增长了四倍。

Yumi Nutritio首席执行官Sebastien Vanderlinde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OTG合作,并将我们的产品库存到美国各地的机场,这对于我们业务的持续发展是令人振奋的一步。

“在过去的几年中,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意识日益增强,但与传统的药片和胶囊相比,我们希望获得一种更轻松,更愉快的健康和福祉途径,我们对可咀嚼的维生素和补品有巨大的需求。”

OTG非食品零售部主管Annamarie McConnell表示:“ OTG致力于在机场环境中提供一流的客户体验,我们很高兴能够库存Yumi的咀嚼补充剂。这些产品将非常适合我们的CIBO Express美食市场,并将吸引许多旅行者,帮助确保他们在旅途中和旅途中都感觉最好。

标签:YumiNutriti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