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bo将在周日提供运送杂货服务

时间:2020-08-31 12:38:39来源:
导读从9月13日起,Jumbo还将在周日提供杂货。这家连锁超市将首先在周日对多个地区的交货进行测试。不迟于周五晚上下订单的客户可以在周日收到杂

从9月13日起,Jumbo还将在周日提供杂货。这家连锁超市将首先在周日对多个地区的交货进行测试。

不迟于周五晚上下订单的客户可以在周日收到杂货。一位发言人对RetailNews表示:“在线购物的增长仍在继续,我们认为重要的是,尽可能多的客户可以前往Jumbo进行所有购物。”从9月13日起,在阿姆斯特丹及周边地区,荷兰中部,北布拉邦特和Zeeland的部分地区大约250家商店的顾客可以在周日交付杂货。从这些地区的枢纽发货。

竞争对手Albert Heijn在7月份通知Distrifood,它将在周日停止送货到家。交货时间延长到当天,主要是由于电晕危机导致了交通量的增加。根据超级市场,现在在其他日子有足够的交货时间。

标签:Jumb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