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踏板车的受欢迎程度急剧上升

时间:2020-08-31 12:38:41来源:
导读时速踏板车(时速可达45公里的电动自行车)的普及正在迅速增加。尽管荷兰在2019年4月仍然有17,000个注册的速度踏板车,但今年4月超过了21,000

时速踏板车(时速可达45公里的电动自行车)的普及正在迅速增加。尽管荷兰在2019年4月仍然有17,000个注册的速度踏板车,但今年4月超过了21,000个。广告是根据RDW的数字撰写的。

这意味着,售出的速动脚踏车的数量在一年中增加了近四分之一。就像“常规”电动自行车越来越受欢迎一样,这种增加可能部分与电晕危机有关。speedpedelecs.com的贾斯珀·库尔特杰斯(Jasper Keultjes)在报纸上说:“很多人都用汽车以及公共交通工具来完成工作。”“他们想骑自行车以运动的方式工作。高速电动脚踏车特别适合长距离行驶。而且您也不会汗流,背地来到办公室,''

由于速度高,必须在快速电动脚踏车上戴头盔。还讨论了车辆是否应该在自行车道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