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inson报告称随着旅行购买量的下降 食品方面的支出同比大幅增长

时间:2020-08-27 15:17:16来源:
导读柯林森今天绘制了大流行对商业趋势的影响图,揭示了对COVID-19如何影响欧洲在线购物习惯的新观点。作为客户利益和忠诚度的全球领导者,Coll

柯林森今天绘制了大流行对商业趋势的影响图,揭示了对COVID-19如何影响欧洲在线购物习惯的新观点。

作为客户利益和忠诚度的全球领导者,Collinson支持超过25个在线购物门户,消费者可以在其中赚取和消费与领先的旅行和金融服务奖励计划相关的忠诚度货币。新成立的业务部门Collinson Valuedynamx进一步将客户与品牌化的赚取和兑换计划联系起来,从而推动参与机会。这一广泛而强大的忠诚度商务网络为科林森提供了独特的数据洞察力,可帮助他们在2020年转变在线消费模式。

在爆发的早期阶段,旅行消费同比下降29%,Sonos和Microsoft等商人的电子产品销售增长了32%,因为消费者准备在这里烹饪,工作和娱乐家。在此期间,体育和健身的销售额也激增,从耐克和Lululemon等品牌的购买量同比增长了56%。

在锁定了几周后,保健和美容产品以及礼物和鲜花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20%和83%,这表明消费者渴望在这段时间里放纵自己并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

在整个禁售期内,包括快餐和酒精饮料在内的食品和饮料销售同比增长46%。Collinson还看到食品和饮料零售商正在寻找新的渠道来替代旅行和酒店客户需求的下降。这导致了BrewDog,Joe&Seph的Popcorn和Dash Water等品牌与Collinson的购物门户网络互动,从而扩大了拥有数百万会员的客户群,提醒他们仍然可以购买自己喜欢的品牌。

随着社会疏离的限制开始解除,购物门户网站记录了服装和时尚的同比增长11%,包括ASOS,Boden和H&M等品牌,以及Burberry,Gucci和Burberry的奢侈品同比增长144%。其他则是因为消费者准备谨慎地返回面对面的工作和社交。

Collinson Valuedynamx商业总监James Berry表示:“忠诚度商务平台的相关性正在大幅增长,尤其是对于旅行和金融服务提供商而言。大流行已引起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大幅波动,我们预计这种影响至少会在未来几年内逐渐消失。在爆发期间,我们已经看到前所未有的购物高峰和需求,其中大部分集中在特定的商业类别上。了解这些数据,我们可以帮助合作伙伴在适当的时机通过适当的产品进行交流并满足最终消费者的需求,从而更好地与客户建立联系。通过像Collinson Valuedynamx这样的商业生态系统,我们可以提供一种保持参与的手段和方法。”

Collinson支持组织制定差异化的忠诚度策略,以增强品牌偏好并提供个性化的客户参与度。Collinson Valuedynamx的推出在2020年初为Collinson的产品提供了支持,Collinson Valuedynamx的创建旨在满足对集成安全的商业生态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该生态系统能够提供个性化的低摩擦赚取和兑现体验。Valuedynamx通过利用Collinson业务的独特规模和规模为旅行,零售和金融服务合作伙伴提供支持:5,000多家零售商和商人合作伙伴,1,400家银行合作伙伴以及90多家航空公司和20家酒店集团合作伙伴,覆盖了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

标签:食品购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