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anton赢得Dwell客户满意度合同

时间:2020-08-25 11:44:57来源:
导读英国最大的第三方物流(3PL)公司Wincanton赢得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为家具零售商Dwell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该协议将使Wincanton在英国和北爱尔兰

英国最大的第三方物流(3PL)公司Wincanton赢得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为家具零售商Dwell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该协议将使Wincanton在英国和北爱尔兰为Dwell管理一系列的客户电子烟解决方案,包括从米尔顿凯恩斯的Dwell配送中心点选货到付款和商店补货。

居住的客户还将受益于Wincanton定制的“白手套”送货到家服务,该服务由两人的高技能技术人员团队交付。该服务包括增强的交货预定系统,该系统提供交货日期选择,定期订单更新和已确认的两个小时交货时段。

除此之外,Wincanton的家庭送货网络车队还配备了360度摄像头和远程信息处理技术,这是集团致力于将安全和效率置于其运营核心的承诺的一部分。

Dwell及其客户将受益于创新和专业技术,Wincanton带来了W2数字创新计划,其中包括对云实现系统和机器人技术的进一步投资,以推动家庭,健康和美容行业的在线增长。

温坎顿(Wincanton)数字和业务执行董事Paul Durki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Dwell合作,并承担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的责任,这将有助于他们的持续增长。作为电子氟化服务的市场领导者,温坎顿的送货上门解决方案将增强Dwell的客户主张,同时降低其服务成本。”

Dwell首席运营官Emma Long说:“确保我们的客户在Dwell购物时能获得最佳体验,这就是我们选择与Wincanton合作的重要原因。他们提供优质客户服务并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成本的能力将支持我们激动人心的增长雄心。”

标签:Dwel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