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s Carphone已成为加入气候组织EV100计划的第一家技术零售商

时间:2020-08-25 11:44:57来源:
导读 Dixons Carphone已成为加入气候组织EV100计划的第一家技术零售商,该计划是一项全球企业领导计划,旨在到2030年加速向电动汽车(EV)的过渡

Dixons Carphone已成为加入气候组织EV100计划的第一家技术零售商,该计划是一项全球企业领导计划,旨在到2030年加速向电动汽车(EV)的过渡。

通过支持EV100计划,零售商承诺到2030年将其商业车队转换为电动和替代燃料汽车。

Dixons Carphone首席供应链官Lindsay Haselhurst表示:“每年平均有400万名客户交付惊人的技术,我们有机会并有责任以最高效,最环保的方式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我们加入气候组织的EV100计划并致力于在2030年前过渡到可行的电动车队的原因。”

Dixons Carphone法规遵从,供应链和服务运营负责人Christopher Georgiou:“我们很高兴成为气候组织EV100计划的一部分。该项目是我们正在努力帮助减少碳排放的众多活动之一,因为我们将把所有轻型车辆换成电动汽车,并希望也将至少50%的中型车辆过渡。在由于技术限制而无法更换为电动汽车的地方,我们将使用其他超低排放解决方案。”

气候集团企业合作伙伴总监Mike Peirce表示:“我们很高兴Dixons Carphone作为我们的第一家技术零售商加入全球EV100计划。运输部门是气候变化增长最快的因素,约占全球与能源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的四分之一–我们需要各地的大型公司将其车队转换为电动汽车。”

除了改用电动汽车外,作为EV100承诺的一部分,狄克逊汽车电话公司将继续在整个庄园内尽可能地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点。该公司还将为每位驾驶员纳入每加仑英里数(MPG)的目标,以确保同比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该零售商还签署了英国物流部的“范式政策”工作组,以帮助制定和制定有关物流业中轻型货车运营的未来政策。此外,公司的汽车供应商Arval现在提供了9种替代燃料选择,以帮助同事在开车时做出更环保的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