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火锅餐厅品牌海底捞火锅在The O2开业

时间:2020-08-25 11:45:04来源:
导读 中国最大的火锅餐厅品牌海底捞火锅在The O2正式开业。新产品将在O2世界闻名的屋顶下连接30多家餐厅和酒吧。新餐厅标志着海底捞火锅在欧洲

中国最大的火锅餐厅品牌海底捞火锅在The O2正式开业。新产品将在O2世界闻名的屋顶下连接30多家餐厅和酒吧。

新餐厅标志着海底捞火锅在欧洲的第二个地点,位于The O2的低层,占地8200平方英尺,设有2800平方英尺的夹层楼。该品牌最新的餐厅可容纳212家餐厅,涵盖了O2无与伦比的餐饮枢纽中的国际美食,其中包括CHLOE的美国纯素食品牌和澳大利亚的餐厅和酒吧概念,Butcher and the Farmer,它们都于去年开业。

该品牌于1994年在四川普罗旺斯成立,目前在115多个城市拥有700多家直营餐厅。海底捞火锅以其正宗的中式火锅美食和独特的卓越客户服务风格而享誉国际。晚餐供应优质蔬菜,肉类和面条,然后将其添加到各种汤底中。

Icon Outlet和The O2的租赁总监Marion Dillon代表AEG和Crosstree发言:我们在The O2的360度体验。火锅文化在英国是一种巨大的趋势,我们很高兴被这样一家享誉全球的运营商选为欧洲最早的场所之一。

“ Hai Di Lao火锅提供了在锁定期间公众所错过的就餐氛围和社交感,我们期待着为所有员工和访客提供健康与安全为先的理念。”

Hai Di Lao Hot Pot的发言人说:“在伦敦这样一个标志性的地点打开我们的大门真是令人兴奋,这与我们实现快速而雄心勃勃的增长的抱负相同。O2距伦敦市中心仅20分钟路程,在一处屋檐下拥有如此众多的餐饮,零售和休闲场所,是我们在欧洲开设第二家餐厅的理想场所。我们期待着结识更多的英国客户,并提供我们首屈一指的火锅体验。”

海底捞火锅的推出是在最近有消息说,TOCA Social已经签署了在O2上占地3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TOCA将于2021年夏季开放其互动式足球和娱乐场所。这两个品牌都为今年夏天在O2面向家人,朋友和夫妇提供的一日游目的地提供了补充。在The O2上,适合8岁以上人群的90分钟屋顶走道已经重新开放,而载客量减少的攀登则从The O2的顶部提供了令人振奋的视野。氧气跳跳蹦床公园,好莱坞大碗,伦敦最大的,拥有19个屏幕的Cineworld电影院的电影院和全球首个以技术为主导的足球挑战赛体验KickTown,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重新开放。

Lunson Mitchenall是The O2餐饮与休闲的租赁代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