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计划裁员2,000人 并关闭全球15%的门店

时间:2020-08-24 11:28:31来源:
导读由于大流行导致销售下滑,美容巨头雅诗兰黛(EstéeLauder)裁员最多2,000个,并将永久关闭其门店总数的15%。该公司报告称,在截至周四

由于大流行导致销售下滑,美容巨头雅诗兰黛(EstéeLauder)裁员最多2,000个,并将永久关闭其门店总数的15%。

该公司报告称,在截至周四的6月30日的财政年度中,其年销售额下降了4%,同时宣布了“后COVID业务加速计划”,该计划为期两年,旨在“重新平衡投资,以解决该问题。 COVID-19之后的分销格局和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巨大变化。”

根据雅诗兰黛网站上的帖子,该计划涉及一系列大幅度的裁员,包括裁员1500至2,000,“主要是销售人员和受影响最严重地区的相关支持人员”。

该计划还指出,该计划还将涉及永久关闭其10-15%的国际独立门店,以及该公司选择关闭的某些生产效率较低的百货商店柜台。像零售业的许多部门一样,化妆品由于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创纪录的失业率以及经济衰退而受到打击。考虑到遮盖嘴唇的口罩的广泛使用,口红的产品类别尤其挣扎,尽管包括雅诗兰黛在内的美容公司已在护肤和眼部化妆品中发现了亮点。

雅诗兰黛在新闻稿中说:“由于办公室,零售店和其他业务的关闭以及社交聚会的显着减少,COVID-19及其广泛的影响也影响了消费者的喜好和做法。”“对皮肤护理和护发产品的需求比对化妆品和香水的需求更具弹性。”

雅诗兰黛(EséeLauder)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在昨日与投资者的电话中说,护肤“表现非常出色”。弗雷达说,口红指数可能已经过时了,它是由雅诗兰黛董事长伦纳德·劳德(Leonard Lauder)在2001年创造的,用以解释经济下滑期间口红销售的增长和弹性的术语,但它已将类别改为护肤。

“有人问我口红指数是否完成了……(概念)是,在这样的危机情况下,尤其是在衰退风险的情况下,美是一种弹性的类别,因为它们是可以负担得起的沉迷性购买和照顾好自己。”弗雷达在电话中说。“消费者真的很喜欢他们的惯例。现在,在这场危机中,这仍然是正确的。改变的是类别。”

标签:雅诗兰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