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care敲定出售Boots产品的交易

时间:2020-08-21 11:43:39来源:
导读婴儿用品公司Mothercare于1月份关闭了在英国的所有商店,并表示终于与Boots完成了特许经营协议。这家药房连锁店将在分公司和网上销售Mother

婴儿用品公司Mothercare于1月份关闭了在英国的所有商店,并表示终于与Boots完成了特许经营协议。

这家药房连锁店将在分公司和网上销售Mothercare品牌的服装以及家用和旅行产品,例如婴儿车和汽车座椅。

该交易于去年12月首次宣布,但因大流行而一再推迟。

它将在英国和爱尔兰运行,为期10年。

Mothercare表示将从秋季开始生效。

Mothercare在重组计划的最新消息中说:“ Boots是世界上最大的医疗保健业务之一的核心,Mothercare将与Boots商店和在线商店中的父母和幼儿专业品牌相吻合。”

Mothercare的英国业务于去年11月开始运营,其在英国的79个分支机构随后全部关闭。

但是,在其他40个地区中仍然有800家商店,全部由特许经营伙伴经营。

Mothercare表示已与最大的特许经营伙伴Alshaya Group签署了为期20年的新协议,该集团在俄罗斯和10个中东国家/地区经营Mothercare商店。

该公司表示,其英国业务的重组已大大减少了其债务,但估计其仍有约1000万英镑的未偿债务。

标签:Motherca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