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D发布新的英国市场和渠道预测

时间:2020-08-21 11:43:40来源:
导读IGD在其新的《英国渠道机会》报告中预测,英国食品和杂货市场将在2019年至2022年间增长10%,即191亿英镑。该报告揭示了COVID-19对下一阶段

IGD在其新的《英国渠道机会》报告中预测,英国食品和杂货市场将在2019年至2022年间增长10%,即191亿英镑。该报告揭示了COVID-19对下一阶段整体市场的影响两年,并细分了各个渠道的预期影响和效果。

大流行病加速了英国食品和杂货市场的转型

大流行加速了向在线的转变,IGD预计该渠道将主要保留大流行期间获得的新购物者的忠诚度。然而,由于失业率上升和希望节省开支的购物者的推动,折扣将成为2021年和2022年增长最快的渠道。

大型商店的市场份额丧失速度将比以前预期的更快,到2022年将仅占杂货店销售额的一半。对于便利店来说,许多顾客在锁定期间主要购物时会使用这些便利店,面临的挑战将是保持这种贸易并同时管理过渡到冲动和即食。

频道精选

在线:+70亿英镑/ + 59.2%,2019-2022

IGD预测,由于COVID-19带来的新购物者的大量涌入和2020年更大的订单量,电子商务将比先前预测更快地获得市场份额。虽然我们预计增长将在2021年暂停,但随着亚马逊的持续扩张以及M&S通过Ocado推出的在线运营,以补充四大巨头的活动,这种增长将会恢复。

在线市场份额将从2019年的6.2%增加到2022年的8.9%

随着购物者数量的急剧增加和订单数量的增加,在线将成为2020年增长最快的渠道

在线渠道的价值将在2020年超过大型超市

到2022年,网上购物每花费11英镑,就会花掉1英镑。

折扣:+ 20亿英镑/ + 25.4%,2019- 2022年

尽管由于2020年在线销售的增长而黯然失色,但IGD预计,随着失业率攀升以及整个收入范围的购物者都希望节省开支,折扣将是2021年和2022年增长最快的渠道。商店网络的扩展将实现这种增长,较小的商店形式将使Aldi和Lidl扩大其在城市地区的覆盖范围,一些杂货折扣店扩大了其杂货店的运营。”

折扣市场份额将从2019年的12.8%增加到2022年的14.6%

折扣将是2021和2022年增长最快的渠道

Aldi和Lidl的快速扩张有望继续

随着B&M和Home Bargains的新开业,一些杂货店的折扣店将随着他们对杂货店的关注而迅速增长。

标签:IG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