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期间客户习惯发生变化 Asda的在线销售激增

时间:2020-08-20 11:33:13来源:
导读Asda表示,在大流行导致客户购物习惯发生结构性变化之后,过去一个季度的在线销售额翻了一番。该零售商报告称,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中,同

Asda表示,在大流行导致客户购物习惯发生“结构性变化”之后,过去一个季度的在线销售额翻了一番。

该零售商报告称,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中,同类商品的销售额增长了3.8%,此前网上购物的销售额激增,原因是在全国范围内封锁期间建议购物者留在家中。

这家超市连锁店表示,第二季度在线销售量“增长了65%”,第二季度“增长了一倍”。

报告称,由于“在线杂货购物的需求持续增长”,点击收集业务的销售额也增长了三倍。

阿斯达首席执行官罗杰·伯恩利(Roger Burnley)表示:“这种大流行已经使顾客的行为发生了结构性转变,向杂货店购物。”

“我们已经加快了在线容量的扩展,达到了在短短几周内达到八年内预期的水平,并且我们将继续扩展这一报价。

“我们还将继续致力于确保我们的店内体验能够为客户带来购物之旅中想要的东西-巨大的价值,相关的范围和便利性。

“随着Covid-19的生活继续,客户的担忧已从大流行的健康后果转移到其财务影响–我们将始终致力于保护他们的健康和预算。”

该超市表示,由于希望扩大对杂货店交付的需求,因此还将在接下来的八周内将其与Uber Eats的交付试验扩展到另外25家商店。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Kantar的新数据表示,在截至8月9日的12周中,阿斯达(Asda)的四大连锁超市市场份额下降幅度最大。

标签:Asd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