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sbury's在伦敦最中心的商店中开业

时间:2020-08-19 11:18:15来源:
导读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 39;s)刚刚在伦敦开设了最主要的商店,并在莱斯特广场(Leicester Square)开设了新的本地便利店。新的4500平方英尺的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刚刚在伦敦开设了最主要的商店,并在莱斯特广场(Leicester Square)开设了新的本地便利店。

新的4500平方英尺的商店创造了24个新的工作机会,为游客和当地人提供了一系列新鲜食品和杂货产品,并为Argos或Tu提供了点击收集服务。

客户将可以从店内烤箱中新鲜出炉的比萨饼,自助咖啡机和橙汁机的饮料以及寿司产品中进行选择。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在伦敦最中心的商店开业

该商店还包括位于商店前部的即取即走站,从早上7点一直营业至关门,提供新鲜的糕点,水果和小吃。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表示,新店的布局是为忙碌的顾客而设计的,为结账区分配了更多空间,以加快体验速度。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的房地产总监帕特里克·邓恩(Patrick Dunne)表示:“我们非常期待在伦敦西区的文化之都为客户提供服务。”

标签:Sainsbury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