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ota在巴西的集装箱中开设了微型便利店

时间:2020-08-17 11:42:17来源:
导读Hirota是一家巴西连锁超市,在圣保罗拥有约35家商店,该公司将在经过改编的集装箱中开设微型商店(介于15到30平方米之间)。它们正在住宅公寓

Hirota是一家巴西连锁超市,在圣保罗拥有约35家商店,该公司将在经过改编的集装箱中开设微型商店(介于15到30平方米之间)。它们正在住宅公寓的公共区域开放,旨在通过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使他们能够在自己家门口购买食品来支持社区。

“由于大流行,我们意识到许多人不想去超市,尤其是老人,他们开始通过WhatsApp订购商品。然后想到了在公寓内开设小商店的想法。” 广田导演HélioFreddi。

完全自主的商店

Hirota Express em Casa(Hirota Express于家)商店是完全自主的,不需要任何员工。一名广田公司的员工每周两次访问集装箱以补充库存和清洁货物,而闭路电视则用于防止盗窃。

居民下载一个应用程序并注册他们的生物特征识别信息,并获得专属的QR码,以便他们访问该容器。然后,他们选择自己的产品,并使用信用卡/借记卡详细信息进行自动结帐,该详细信息已保存并注册在应用程序中。这消除了对收银员的需要以及面对面接触的必要性。

有关巴西自主零售商的另一个示例,请参见此处有关Zaitt的文章。

什么是产品分类?

这些小单位是居民厨房的延伸。该范围包括500多个SKU,涵盖食品,饮料,卫生和清洁用品,水果,蔬菜和冷藏产品(包括肉类和即食食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