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正在改变其媒体解决方案

时间:2020-08-17 11:42:24来源:
导读我们为您带来克罗格的最新媒体和营销新闻。推进为所有人服务活动克罗格(Kroger)正在与一家综合媒体代理机构合作,以支持其去年发起的为每个

我们为您带来克罗格的最新媒体和营销新闻。

推进“为所有人服务”活动

克罗格(Kroger)正在与一家综合媒体代理机构合作,以支持其去年发起的“为每个人准备”运动。品牌转型运动旨在将Kroger的战略付诸实践并强化其食品第一的信誉。选定的代理商Dentsu Aegis Network将负责所有媒体渠道的媒体规划和购买。这包括电视,印刷品,广播,社交和在线视频。该机构还将与克罗格(Kroger)合作评估赞助情况。该机构将利用Kroger的大量数据,从整体上看待客户,以了解消费者的行为和动机,并以一种有吸引力的现代方式与客户建立联系。

店内广播

从7月20日开始,克罗格将把其店内音频的控制权移交给Vibenomics,其目的是丰富客户体验。Vibenomics将与Kroger合作,为购物者提供针对性的广告和娱乐。这将有助于Kroger利用其向品牌商和合作伙伴提供的购物者数据产生新的高利润收入流。该平台将允许广告商在适当的时候战略性地瞄准客户,同时考虑到当地事件和天气等因素。

新的营销官

斯图尔特·艾特肯(Stuart Aitken)被任命为新的首席商人和营销官,取代了即将退休的乔·格里沙伯(Joe Grieshaber)。艾特肯(Aitken's)目前是84.51 °的首席执行官,也是杂货店连锁店另类业务的高级副总裁。通过将市场营销和商品销售统筹在一起,克罗格的目标是强化“为每个人提供新鲜食品”的品牌承诺。现任首席信息官兼高级副总裁Yael Cosset和其他业务部门将接管84.51 °。尽管这是受到COVID-19大流行负面影响的领域,但这仍然是Kroger的重点。尽管如此,克罗格(Kroger)相信这将是未来业务的主要加速器。

标签:克罗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