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第二季度业绩突显复苏

时间:2020-08-14 11:41:34来源:
导读麦当劳宣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2020年第二季度的业绩,当时全球COVID-19限制对商店交易的影响最大。截至2020年6月30日,麦当劳全球几乎所

麦当劳宣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2020年第二季度的业绩,当时全球COVID-19限制对商店交易的影响最大。

截至2020年6月30日,麦当劳全球几乎所有餐厅都向客户开放

总收入从2019年的54.098亿美元降至2020年的37.61亿美元

全系统销售额下降了24%

营业收入从22.739亿美元下降至9.611亿美元

全球同类产品(LfL)销售额下降23.9%(2019年增长6.5%)

在整个第二季度中,美国,国际操作市场和全球LfL月度销售额环比增长

由于政府发布了限制措施,从4月开始,所有市场的销售每个月都在增长。在美国,6月的LfL销售量与2019年相比仅下降2.3%,而4月的下降19.2%,其中早餐是受影响最严重的时段。在国际经营的市场中,限制的影响更大,主要是由于法国和英国的餐馆暂时关闭所致。该市场在4月锁定高峰时下降了66.7%,但在6月下降至18.4%。在强劲的直通车性能的推动下,5月和6月在澳大利亚的LfL销量为正。随着餐馆限制的持续,国际发展许可市场恢复最慢,最显着的是拉丁美洲。

麦当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Kempczinski评论:

“纵观我们的历史,麦当劳已经展示了为未来业务定位所必需的战略远见。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强大的直通式行销能力以及在交付和数字化方面所做的投资为我们度过了难关。随着全球市场的重新开放,整个第二季度的业绩持续改善。

“我们有信心,我们已建立的强大基础以及系统的独特优势,使我们处于良好的地位,能够在这种大流行期间继续成功运营,并变得更加强大。”

标签:麦当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