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零售商向在线零售的转变对该行业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0-08-13 11:22:23来源:
导读到目前为止,在最近的全国封锁期间,在线零售业经历了大幅增长,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在过去四个月中,被迫开设在线商店的85,000多

到目前为止,在最近的全国封锁期间,在线零售业经历了大幅增长,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在过去四个月中,被迫开设在线商店的85,000多家企业知之甚少。

这些公司中的许多公司都通过eBay,Amazon,Trouva甚至Facebook等市场平台等在线市场建立了自己的在线商店,以此作为向电子商务扩展的方式。这标志着英国零售业历史上最大的在线变革之一,引出了一个问题:在线对小型零售商有多重要,尤其是当客流量突然消失时?

数字营销机构HC Media Group商业总监Christopher Clowes在接受《零售公报》采访时说:“在当前环境中,有许多因素使转向在线变得异常重要。”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我们正处于另一场工业革命的中间,这次是'数字革命。

“ Covid-19的当前状况刚刚加速了已经完全进行的流程。

“人们的购买习惯正在改变”

“不再需要去实体店,这在某种程度上对零售商有利。”

Graystone Strategy零售部门负责人Peter Scott表示:“他们找到在线交易的方式非常重要,但这不必通过自己的网站进行。

“亚马逊,eBay,Facebook等提供了替代方案,尽管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他们提供即时的服务,难以发展的昂贵客户体验以及快速的电子商务能力。”

Clowes表示,尽管采取了更多的锁定措施,上个月英国的客流量下降了40%以上,但Clowes表示,目前,没有零售商(包括独立零售商)只能靠实体客户生存。

他说:“我的办公室在市中心内,人流急剧下降。”

人们只是不想冒险去购物,除非这是必需品。

“由于议会没有赚钱,费率和税收成本肯定会上升,很明显,我们已经接近'大街'式购物的尽头了。”

优化平台Productsup的首席营销官Marcel Hollerbach认为,对于各种零售商来说,依靠单一渠道获取收入变得越来越困难。

“最终,您需要成为客户所在的地方”

他说:“虽然实体零售仍然很重要,但消费者对电子商务的需求正在加速增长,所有零售商的重点都必须放在如何使这些渠道协同工作上。”

“通过改善在线策略,您还将帮助增加店内客流量,并在线和离线创建积极的客户体验。”

那么,这种在线交易的热潮是否会保持下去并成为新常态?Clowes相信。

他解释说:“能够在线销售比在商店便宜得多。”

“与每天起床和开店相比,您拥有更多的好处。

“我们已经走了这条路,所有统计数字都表明电子商务市场逐年增长,2020年才使交易量迅速增长。”

斯科特认为,如果有的话,这种大流行加速了电子商务趋势。

他说:“我们现在看到,在未来五年内我们会看到增长。”

随着购物习惯的不断变化,小企业主在上网之前需要了解一些关键事项。

Hollerbach解释说:“建立网上商店似乎是一项艰巨且耗时的任务。”

“小企业主可以使用各种工具来启动和运行电子商务,例如Shopify,它现在甚至提供仓储和履行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