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s改善了全年的销售和利润预测

时间:2020-08-13 11:22:24来源:
导读Asos宣布,它预计今年的销售和利润将大大超出市场预期。在结束前的声明中,这家在线时装零售商将其最新预测归因于即使锁定期结束后仍继续与

Asos宣布,它预计今年的销售和利润将“大大超出市场预期”。

在结束前的声明中,这家在线时装零售商将其最新预测归因于即使锁定期结束后仍继续与他们一起购物的购物者。

Asos表示,税前利润将达到1.3亿英镑至1.5亿英镑之间,高于一年前的3310万英镑。

该公司还表示,这一年的收入可能会增长17%至19%。

自四月以来,在线购物巨头已经从退货率“充分且持续”的下降中受益,因为在锁定期间购物者退回商品的可能性较小。

Asos曾预计,锁定后该价格将恢复至接近正常水平,但今天早晨,“显然收益并未以我们最初预期的速度增长”。

在上个月发布的最新交易更新中,Asos透露,在截至6月30日的四个月中,集团销售额增长了10%,达到10亿英镑。

该期间的活跃客户数量也同比增长了16%,达到2300万。

尽管改善了预测,但Asos警告说前景仍然不确定,目前尚不清楚目前的有利购物习惯将持续多久。

标签:As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