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1% 至每股30.85美元

时间:2020-08-13 11:22:33来源:
导读Lyft(LYFT)-GetReport的股票涨跌互现,但收益报告好坏参半,但其中包括管理层对未来的评论,这为盈利能力描绘了积极的景象。不利的是,顶线

Lyft(LYFT)-GetReport的股票涨跌互现,但收益报告好坏参半,但其中包括管理层对未来的评论,这为盈利能力描绘了积极的景象。不利的是,顶线结果仍然表明预期的大幅反弹尚不确定。

该股最初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1%,至每股30.85美元。但该股跌跌撞撞,自6月8日以来下跌了25%,交易价格仅是2021年营收预期的两倍多,这一年分析师预计该年反弹至COVID-19之前的出行活动和营收水平。

对于成长型股票来说,这并不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昂贵估值,它是对优步(Uber)-GetReport的折扣,Get Report具有蓬勃发展的食品配送业务。Lyft管理层评论说,即使乘车量减少,它仍能如期实现盈利,这对该股是有利的,该股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时下跌了2%。

“在第二季度,我们成功地限制了调整后的EBITDA亏损,比第一季度的预期好20%以上。我们继续采取积极的行动来降低成本并提高本季度的基本单位经济效益,这使Lyft受益匪浅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实现每年3亿美元的年度固定成本节省。这些步骤使公司能够实现调整后的EBITDA获利能力,比我们2021年第四季度的最初目标减少了20-25%。

标签:Lyf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