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零售进口量创四年来最低

时间:2020-08-12 15:28:09来源:
导读由于担心库存过多,零售商削减了订单,因此COVID-19大流行对零售进口产生了重大影响。根据美国零售联合会和哈克特协会周一发布的全球港口追

由于担心库存过多,零售商削减了订单,因此COVID-19大流行对零售进口产生了重大影响。

根据美国零售联合会和哈克特协会周一发布的全球港口追踪报告,预计2020年美国主要零售集装箱港口的进口量将创四年来最低水平。

NRF供应链和海关政策副总裁乔纳森·戈德(Jonathan Gold)表示:“经济正在复苏,但零售商要谨慎,不要进口超过其销售量的商品。”“货架上将有足够的库存,但这不是充满未售商品仓库的一年。国会越是把钱花在消费者的口袋上,并为企业提供流动性,我们越早能恢复正常。”

全球港口追踪系统覆盖的美国港口在6月处理了161万个20英尺当量单位,这是最新的事后统计数字。与五月份相比增长了4.9%,但同比下降了10.5%。(一个20英尺标准箱是一个20英尺长的货柜箱或等价的货柜。)

7月估计为176万个20英尺标准箱,同比下降10.2%。预计8月份为181万标准箱,下降7.3%;9月为169万标准箱,下降9.5%;10月合约为169万标准箱,下降10.4%;11月为159万标准箱,下降5.8%,12月为156万标准箱,下降9.6%。

这些数字将使2020年的总量达到1,960万标准箱,比去年下降9.4%,是自2016年1,910万标准箱以来的最低年度总量。2020年上半年的总量为950万标准箱,比去年下降10.1%。

预计八月将是七月至十月“旺季”中最繁忙的月份,零售商将赶紧为冬季假期带来商品。但是随着零售商订购的商品减少,本月的总量将是自2016年的173万标准箱以来的最低峰,远低于2019年的196万标准箱的高峰。高峰季节通常包括全年最繁忙的月份,但今年大概是一月份的182万标准箱。

Hackett Associates创始人Ben Hackett说:“今年,大流行以及我们认为正常的所有其他事情似乎已经把旺季推开了。”“我们可能已经度过了最忙的一个月。自那时以来,随着大流行对经济的打击,相比之下,旺季可能令人失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