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下降后如何交易优步股票

时间:2020-08-10 11:35:27来源:
导读 优步(UBER)-GetReport股价周五下跌约5 5%,此前该公司发布了不同的季度业绩。该公司每股亏损1 02美元,比预期低14美分。收入为22 4亿美元,

优步(UBER)-GetReport股价周五下跌约5.5%,此前该公司发布了不同的季度业绩。

该公司每股亏损1.02美元,比预期低14美分。收入为22.4亿美元,同比下降近30%,但超出预期6000万美元。

由于大流行,该季度是艰难的一个季度,但投资者希望该季度标志着收入影响的最低点。尽管出行趋势从4月份的低点显着反弹,但随着Covid-19案件在7月激增,它们似乎停滞了。

该季度不是很好-坦白讲,Lyft(LYFT)-GetReport当天的交易情况更糟,跌幅超过8%-但投资者希望该公司开始看到预订量的上升动力。

不幸的是,在旅行趋势和经济活动没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下,Uber可能很难看到这种业务涌入。让我们看一下图表,它们在吸收周五的打击方面做得非常好。我不想说在股市上有什么容易的事,但从好的方面来说,Uber图表上的水平是非常明确的。

就在盈利之前,Uber的股票开始清除34美元的阻力位。实际上,它甚至在周四晚上收盘于该价位之上(结果在收盘后公布)。

如果这是普通的技术设置,那么在我看来,Uber的股票将是值得购买的。但是,有了收入,就永远无法准确预测这一反应。在这种情况下,此举是不利的。

然而,Uber的股价在31.40美元至32.80美元之间波动。现在在该范围的高端附近找到支撑,让我们看看股价能否维持在该区域之上。

如果股价不能上涨,它将在30美元附近施加上升趋势支撑(蓝线),然后重新测试28美元附近的先前阻力。

本质上,只要支持发挥作用,我们正在寻求在Uber中更深入地了解。如果跌幅没有到来,则意味着移动均线将被支撑。我们不是在他们现在将持有的东西,而是在寻找更大的跌幅或在34美元上方移动。

标签:优步股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