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顿滑雪板为重新开设的商店增加了移动服务点

时间:2020-08-07 15:54:45来源:
导读伯顿滑雪板(Burton)重新开放时,正在改变其实体地点的运行方式。该零售商在全球拥有66家Burton商店,正在使用NewStoreOmnichannel平台在iPh

伯顿滑雪板(Burton)重新开放时,正在改变其实体地点的运行方式。

该零售商在全球拥有66家Burton商店,正在使用NewStoreOmnichannel平台在iPhone应用程序上运行其商店。借助移动服务点(mPOS)以及应用程序中可用的库存和配送解决方案,滑雪公司的店员将受益于更直观的前端体验。NewStore平台还连接到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从而使Burton在零售和总部级别都能统一查看其电子商务和商店运营。

“有了NewStore,我们已经完全改变了我们经营商店的方式。Burton单板滑雪场DTC和数字转换高级副总裁Josee Larocque说:“我们的员工能够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体验,包括客户,产品和库存数据。“当我们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在北美重新开设门店时,它们都将在NewStore上运行-这是我们计划中的战略路线图,重点关注DTC业务和2020年及以后的全渠道客户体验。”

该解决方案将客户,交易和库存数据与全渠道订单代理集成在一起,并在直观的商店助理应用程序上实时提供这些数据。员工手中完整的mPOS意味着他们可以通过移动结帐,无休止的过道,店铺履行,库存管理和客户服务来提供个性化的品牌体验。

NewStor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Schambach表示:“ COVID-19对零售业产生了重大影响,加速了对全渠道和更加集成的数字化战略的需求。”这是Burton已经提出的愿景和计划。这是2020年数字化转型的一部分,而现在正是我们上线的最佳时机。随着Burton在全球重新开设门店,它能够安全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