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 Penney正迅速采取行动希望在破产之前将自己出售

时间:2020-08-06 15:17:52来源:
导读 竞购JC Penney的信号表明,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看到了百货商店链中的价值,该百货商店一直处于下降态势,已经持续了大约十年。市场对报告作

竞购JC Penney的信号表明,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看到了百货商店链中的价值,该百货商店一直处于下降态势,已经持续了大约十年。

市场对报告作出了反应。根据彭博社的法律,与Belk相关的债务价格在本周初飙升,彭尼公司的股票价格也出现了飙升。

彭尼(Penney)破产,拥有大约850家商店和近50亿美元的债务融资,这种杠杆作用已经无法维持,无法通过COVID-19危机进行管理。大流行之前,即使经过多位首席执行官在商品,市场营销和定价方面的多方努力,彭尼的销售额也长期处于负增长轨道。

破产使零售商有机会使其足迹,债务和成本结构与不断缩小的客户基础更加接近。该零售商已经在第11章关闭了150多家商店,同时裁员了1000人。根据Sussberg的说法,该公司的现金比第11章开始时的最初预算多了4亿美元。

以足够高的价格出售公司,为债权人提供了一种简便的方式来偿还债款-在时间和精力上比通过将债务投资转换为股权来接管破产公司的所有权要容易得多。

根据Sussberg和一家公司的说法,根据正在考虑的计划,Penney实际上将被分为两个拥有ProneyCo房地产资产的“ PropCos”和一个拥有其知识产权以及其他一些剩余资产的“ OpCo”。介绍。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公开披露感兴趣的竞标者是谁或竞标价格。

尽管《纽约邮报》报道美国梧桐是竞标的领先者,但萨斯伯格对此表示质疑。他说:“目前还没有宣布什么是第一,第二,第三或第四名的出价。”“没有任何替代方案的讨论。”

萨斯伯格说,该公司正在“推进”销售流程,因为“为了这家公司以及80,000多名员工中的许多人的最大利益,我们正在努力确保将继续在JC Penney的旗帜下经营”。根据听证会上准备的一份演讲,如果该公司确实确实寻求出售选择权,它希望举行拍卖并在秋天之前赢得法院的批准。

标签:JCPenne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