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零售商Coldwater Creek即将关闭商店

时间:2020-08-06 15:17:54来源:
导读 Coldwater Creek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0年代,当时它在爱达荷州的桑德波因特(Sandpoint)成立。到2010年代,它经营着商店,产品目录,在线业

Coldwater Creek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0年代,当时它在爱达荷州的桑德波因特(Sandpoint)成立。到2010年代,它经营着商店,产品目录,在线业务,甚至针对35至50岁女性的水疗中心,直到其债务和不良的假日期赶上了它,并使其在2014年破产。

零售商破产并清算其实际足迹之后,美国梧桐合作伙伴获得了Coldwater Creek的知识产权。在Sycamore的领导下,它于2017年开始再次开设新的实体店。

近年来,Coldwater Creek努力赢得年轻粉丝。Racked在2017年报道称,该零售商被评为千禧一代的最低品牌之一,其网络销售额中只有3%来自该年龄段。

COVID-19对零售商造成了打击,因为它的服装零售商遍布全境。由于服装的销售趋势已经停滞不前,这一大流行带来了运营和财务中断的双重打击,同时也使可支配支出发生了变化。后者的推出是因为消费者在锁定期间储备了必需品,并面临着可能因关闭而开始的长期深度衰退。

目前尚不清楚Coldwater是否会再次申请破产,还是Sycamore是否能够将零售商拒之门外。它是Sycamore拥有的几个服装和消费品牌之一,后者控制着Talbots,The Limited,Torrid和Belk等。据报道,这家私募股权公司有意将JC Penney和Ascena退出破产保护,此前不久该公司取消了与L Brands收购其Victoria Secret的多数股权的交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