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gs正在使用数字客户体验增强人们在线购买的信心

时间:2020-08-05 11:42:54来源:
导读一家领先的在线行李零售商正在使数字客户体验尽可能逼真。自1998年成立为一家纯粹的电子商务零售商以来,eBags一直致力于通过交互式购买指

一家领先的在线行李零售商正在使数字客户体验尽可能逼真。

自1998年成立为一家纯粹的电子商务零售商以来,eBags一直致力于通过交互式购买指南和测验以及视频打包教程等功能来增强其购物体验。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流量转移到移动设备,eBags希望确保潜在的小屏幕问题(例如产品图片不足,缺少细节的图片以及加载时间长)不会对购买决策产生负面影响。

为了解决这种情况,eBags意识到3D和增强现实(AR)技术可以为购物者提供超越视频的沉浸式体验,以描述产品属性。该零售商使用Vertebrae Axis电子商务平台为其12个最畅销的商品创建了3D和AR体验,并将资产直接嵌入其移动和台式机电子商务网站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中。身临其境的功能于2020年1月推出。

因此,eBags可以为客户提供增强的数字购物功能,例如3D缩放,以检查材料,带扣和拉链等细节;以及在现实环境中对袋子的AR放置,以获取准确的尺寸和比例参考。具有3D和AR功能的产品的整体转化率和收入均有显着提高。

例如,与未进行3D和AR资产交互的购物者相比,在与3D和AR资产交互的购物者中,移动设备的转换率提高了112%,在台式机浏览器中的转换率提高了81%。

此外,与3D和AR互动的人每次访问的收入增长了87%,而在用3D和AR补充传统摄影时,eBags的最忠实的购物者转换的可能性提高了35%。

“对于eBags来说,移动不仅是一种商业策略,而且是一种品牌承诺,” eBags营销和销售高级副总裁Chris Seahorn说。“ 3D和基于AR的商务是我们承诺提供独特融合了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的卓越移动购物体验的自然下一步。现在,我们能够提供一种与实体商店中的购物非常相似的体验,从而使我们的客户对其在线购物更加放心。”

标签:eBag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