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在加拿大推出当日发货服务

时间:2020-08-05 11:42:53来源:
导读Costco正在与边界以北的Instacart合作。这家仓库俱乐部巨人在安大略省的部分商店成功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试点之后,正在与加拿大的Instacart

Costco正在与边界以北的Instacart合作。

这家仓库俱乐部巨人在安大略省的部分商店成功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试点之后,正在与加拿大的Instacart建立一个全国性的市场和企业合作伙伴关系。现在可以通过Instacart市场在加拿大的76家Costco商店中进行当天交付。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Costco精选的杂货,食品杂货和家庭必需品在短短两个小时内带到客户的家中,并且会员和非会员均可使用。两家公司还介绍了Costco新的加拿大会员专用网站,该网站由Instacart Enterprise建立并提供支持,该网站具有会员权益并可以通过Instacart获得当天交付。

Costco Wholesale Canada高级副总裁兼国家经理Pierre Riel表示:“有了Instacart,我们可以为Costco会员带来更多好处。``Instacart送货将帮助我们为比以往更多的家庭提供服务,我们认为这项新产品是对我们于2018年推出的为期两天的杂货送货服务的重要补充。''

“对于数百万人来说,杂货配送已经变得至关重要,我们很自豪能为Costco提供当天的配送服务,甚至更多的加拿大人。现在,通过Instacart市场和Costco的新会员网站,加拿大各地的家庭都可以在数小时内将所需的杂货和商品送到门口。” Instacart零售副总裁Andrew Nodes说。“我们希望帮助零售商在他们想要购物的时间,地点和方式上吸引他们的顾客。通过此次发布,我们将扩展Costco在加拿大的覆盖范围,并使Costco会员和非会员都可以在当天交付Costco广泛的杂货和商品。”

客户可以立即通过Instacart在Costco上购物,方法是访问Instacart网站上的Costco专用页面,在移动设备上打开Instacart应用程序,或者访问Costco仅限会员的电子商务网站的当日发货页面。客户可以从那里选择他们的城市和Costco仓库,然后可以开始向其Instacart购物车添加物品。Instacart购物者将在客户指定的时间范围内取货并交付订单。

标签:Cost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