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na零售集团正在将其店铺减少到大约1200家

时间:2020-08-05 11:42:56来源:
导读 陷入困境的零售商是Ann Taylor,Loft,Lou&Grey,Justice和Catherines的母公司,于7月23日宣布破产https: chainstoreage com ann-taylor-

陷入困境的零售商是Ann Taylor,Loft,Lou&Grey,Justice和Catherines的母公司,于7月23日宣布破产https://chainstoreage.com/ann-taylor-parent-files-bankruptcy-closing-significant-number-stores ,并计划关闭“大量”的店铺位置(包括加拿大和波多黎各所有品牌的所有店铺)并清算凯瑟琳。

在法庭记录中,Ascena透露计划关闭约1600家商店。至少在最初,大部分的关闭都将被司法部门吸收,其826个地点中的600个计划关闭,而凯瑟琳斯(其320个门店将全部关闭)。(请参阅文章末尾的列表。)

根据破产申请,Loft的666个地点中的30个将与Ann Taylor的291个地点中的38个一起关闭。莱恩·布莱恩特将关闭其688家商店中的150家。Lou&Grey百货公司中的八家(Ascena最新零售横幅)将关闭11家商店。(所有价格中均包含全价商店和分店。)

资产处置专家SB360 Capital Partners将管理所有Catherines商店,大量Justice商店以及精选的Ann Taylor,Loft,Lane Bryant和Lou&Gray商店的停业销售。

最新文章